风中行走的喵的日记

安安静静
来自: 安安静静 (上海) 2014-11-28 21:00:15创建   2015-04-08 16:12:0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安安静静 0人喜欢
本人比较懒,加上近几年媒体越来越多的报道节假日的交通多么拥挤,我打算就这样在家里,做个安静的美女子,但是第二天一早,发小大电话给我,我她一个人坐上了高铁去西塘,让我去陪她。我当时脑海里面闪过的第一词,居然是“靠”,请原谅我已经在段子这个路上一去不复返,这个明明就是没有选择。 没有办法我只会快速的洗漱,打扮。收拾我的小背包,头也不回的跑出了门。因为前面没有做攻略,傻不拉几的跑到了上海火车站,当我做...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安安静静 1人喜欢
男主角自认为是情高手,可是却为了救女主角放弃自己,可能这个电影里面常用的手法,但是在无边无际的宇宙里面,有人愿意把新鲜的空气留给你,大概价值超过,不,应该是无可估计的。在电影好没有上映只前我和小伙伴光看预告就急不可待就想看,在长达2个小时的电影里,电影更多的放在故事的动作、画面感上面。没有更多的关注人物内心的变化,或许电影关心的更多是喜剧元素。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安安静静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