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

本心   释梦
来自: 本心 释梦 (济南) 2013-10-31 15:10:15创建   2014-01-08 15:29:2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d 水晶潮流 5人喜欢
你对水晶的认识越深,水晶对你的帮助就越大。通过阅读本部分内容骂你讲了解水晶是如何产生的们应该如何选择、如何护理水晶、如何用他们治疗和装饰自己,以及如何供奉它们。 如果你相信水晶是一种有灵性的东西,就必须尊重它们。只有这样,人与水晶才能建立和谐美好的...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石头摇篮 4447人喜欢
你的床头柜上现在放的是什么书? 我在读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位当代作家杰夫·戴尔(Geoff Dyer)的新作《地带》(Zona)。这本书的主题听起来非常无味——关于安德列·塔科夫斯基(Andrei Tarkovsky)的电影《潜行者》(Stalker)的随笔——但幸运的是,像戴尔的大部分作品一样,它其实讲述的是作者自己:他的痴迷,他的恐惧,他越来越强烈的(还总是讨人欢喜的)疯狂感。这本书全靠作者的声音将其撑起,这本身就是一个成就。 你读的上一本真正伟大的书是什么? 我一直很痴迷马塞尔·普鲁斯特(Ma...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本心 释梦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