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生今世还有没有机会做回文艺女青年

momo
来自: momo (杭州) 2014-10-08 20:50:11创建   2015-10-18 05:42:15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堂邦嘉真 34417人喜欢
主要还是会以实穿性出发,关于参考的意思就是取其可用的,再配以自己的想法,我个人觉得这才是搭配的乐趣所在~~~~~~~~ 拼图转载请尽量注明出处. 更多关于男装的可关注微博:http://weibo.com/mensdaily/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不减肥我会死 804人喜欢
并非本人原创 是在网上搜刮来的 其中大部分LZ都有试过 瘦腿瘦小腹的那些真的是有用的。 【闺蜜互动的10个减 肥运动】①最悠闲的运动:散步②最热辣的运动:力量训练③最有效的运动:游泳④最cool的运动:有氧搏击⑤最实惠的运动:跳绳⑥最优雅的运动:瑜伽⑦最动感的...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苹芥小魔蝎 3333人喜欢
毒娃整理编辑 当我百度美女两个字的时候总会出现Bra,穿Bra的美女——宅男们啊!你们是要毁灭全球啊! 不过,内衣对女人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不管你身穿多么华丽的外衣,理着多么时尚的发型,画着多么精致妆容,但是如果你没有挑选一个合适的内衣,那我告诉你,你...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凉公子 369人喜欢
白面包吃腻了,换换别的口味,盖上芝士,各种蔬菜肉类就是一块小披萨。不定期更新。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om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