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

嘎嘎咖喱哥
来自: 嘎嘎咖喱哥 (上海) 2013-09-27 13:29:22创建   2015-04-01 09:48:0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houzi 2836人喜欢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索引: 在美国开车(一):从旧金山到洛杉矶,加州一号公路 在美国开车(二):洛杉矶,Amoeba唱片店,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在美国开车(三):在约书亚树国家公园看星星,穿越莫哈维沙漠,拉斯维加斯一日游 在美国开车(四):从胡佛水坝经Route 66到大峡谷,初探纳瓦霍保留地 在美国开车(五):纪念碑谷到拱门国家公园,死马峰一览,沿12号景观公路穿行迪克西森林 在美国开车(六):告别犹他州,横穿死亡谷和优胜美地回到旧金山,军舰周和蓝草音乐节 在美国开车(七):看Madonna...
回复
来自:豆瓣
宁夏回族自治区,简称宁,是中国西北的民族自治区,位于黄河中游、蒙古高原南部。大部分地区因黄河缓慢穿流而为河套的一部分,土地富饶而有“塞上江南”之称。宁夏下辖五个地级市,首府银川。
评语:神秘之地。
回复
来自:豆瓣
福建省(简称闽)为中国的一个省。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北纬23°33′至28°20′、东经115°50′至120°40′之间,东北与浙江省毗邻,西、西北与江西省接界,西南与广东省相连,东隔台湾海峡与台湾岛相望。东西最宽约为480公里,南北最长约为530公里,陆域面积12.4万平方公里。福建省现辖1个副省级城市厦门和8个地级市福州、泉州、漳州、南平、三明、龙岩、莆田及宁德。 福建的地理特点是“依山傍海”。福建多山,全省山地丘陵...
评语:才发现就算原室友是厦门人也没去过,不过还是直奔武夷山的想法
回复
来自:豆瓣
山东:以在太行山之东而得名。唐大部分属河南道;宋设京东路,后分京东东、西路;金更名山东东、西路,为山东得名的开始;元设山东东西道;明置山东省,后改山东布政使司;清改山东省,省名至今未变。 山东省地处中国东部、黄河下游,东临渤海、黄海,与朝鲜半岛、日本列岛隔海相望。陆地总面积15.7万平方公里,近海域面积1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9248万。山东省历史悠久,山川秀丽,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被誉为“五岳之尊”的泰...
评语:离家不远的地方,却只是经过了一次,毕业旅行计划2
回复
来自:豆瓣
贵州地貌属于中国西部高原山地,境内地势西高东低,自中部向北、东、南三面倾斜,平均海拔在1100米左右。贵州高原山地居多,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全省地貌可概括分为:高原山地、丘陵和盆地三种基本类型.贵州岩溶地貌发育非常典型。喀斯特(出露)面积109084平方千米,占全省国土总面积的61.9 %,境内岩溶分布范围广泛,形态类型齐全,地域分异明显,构成一种特殊的岩溶生态系统。 贵州的气候温暖湿润,属亚热带湿润季风...
评语:哪儿好玩?有推荐就去。
回复
来自:豆瓣
青海旅游资源比较丰富,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民族文化旅游节、三江源国际摄影节、青海湖国际诗歌节等活动日益提升了青海的知名度。 主要景点有塔尔寺、青海湖、东关清真大寺。
评语:神秘的地方。
回复
来自:豆瓣
内蒙古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北部的一个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从清代中期开始,瀚海以南,长城以北,东至哲里木盟,西至伊克昭盟的蒙古各旗被称为内札萨克或内札萨克蒙古,后来简称内蒙古。1947年,内蒙古正式成为政区名。
评语:骑马的走起~
回复
来自:豆瓣
辽宁省,简称辽,旧称奉天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省份,省政府位于沈阳。辽宁省位于中国东北地区南部,是中国东北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区的重要结合部。 辽宁省东北与吉林省接壤,西北与内蒙古自治区为邻,西南与河北省毗连,以鸭绿江为界河,与朝鲜隔江相望,南临黄海和渤海。辽宁是东北地区通往关内的交通要道,也是东北地区和内蒙古通向世界、连接欧亚大陆桥的重要门户和前沿地带。1928年取辽河流域永久安宁之意,改名...
评语:东三省
回复
来自:豆瓣
黑龙江省,简称黑,是中国东北的一个省份,属于东北地区。接壤北俄罗斯,南吉林省,西内蒙古。省会哈尔滨。属寒温带一温带湿润一半湿润季风气候。冬季长而寒冷,夏季短而凉爽,南北温差大,北部甚至长冬无夏。因而夏宜避暑,冬宜赏雪、观冰灯、进行冰雪运动。
评语:东三省
回复
来自:豆瓣
吉林省简称“吉”,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东北地区的中部,地处北温带,在东经121°38~131°19、北纬40°52~46°18之间。全境东西最长约750公里,南北最宽约600公里,总面积18.74万平方公里,约占全国总面积的2%,居全国第14位。 东南与俄罗斯、朝鲜交界,北、西、南与黑龙江、内蒙古、辽宁毗邻。古为肃慎地,唐属渤海地,辽代属两道,金朝分两路,元代属辽阳行中书省,明置建州为女真地。清朝于1673年在此建城,名吉林乌拉(...
评语:差点就报了吉林大学!向往冬天去东三省
回复
来自:豆瓣
河北省是中国的一个省,简称冀。河北位于东经113°31'至119°53',北纬36°01'至42°37'之间,地处华北,黄河下游以北,故称河北。西为太行山地,北为燕山山地,燕山以北为张北高原,其余为河北平原,面积为18.77万平方公里。 东临渤海,包围着北京和天津两个直辖市,是京城通往外地的门户,自古即是京畿要地。周边邻接省区还有辽宁省、山西省、河南省、山东省和内蒙古自治区。全省最高峰是小五台山的主峰北台(海拔2882米)...
评语:好像只是经过过那里,找到好玩的地方一定去
回复
来自:豆瓣
拉萨有许多古迹遗址,布达拉宫、大昭寺、色拉寺、浙丰寺、哲蚌寺和罗布林卡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然而,许多重要地点在文化大革命遭到破坏。 拉萨市有三个以藏传佛教中最神圣的大昭寺的觉卧佛像(释迦牟尼十二岁等身像)为中心的顺时针方向转经路,许多虔诚的信徒为了得到精神寄托沿着这些转经路磕长头。这三个同心圆中,最中心的是绕着大昭寺大殿的转经回廊——廊廓。中间的转经线路——八廓(帕廓)穿过旧城,环绕大昭寺及其...
评语:大学毕业前一定要去的地方。
回复
来自:豆瓣
山西,简称晋,又称“三晋”,是中国的一个省,位处华北,东靠太行山。因在太行山以西,故称山西。省会太原,古时又称“并州”。省境内春秋时为晋国之地,故简称晋。 山西地区的有独特的语言、风俗以及历史,省内土地丰足、矿产资源丰富,位处汾河沿岸一带的晋中盆地一直被称作华北地区的“渔米之乡”。山西商人,即晋商闻名于世,省会太原也有着悠久的历史。
评语:想吃正宗的刀削!ლ(´ε`ლ) 还要去云冈石窟!
回复
来自:豆瓣
云南省位于中国西南边陲。战国时期,这里是滇族部落的生息之地。云南,即“彩云之南”,另一说法是因位于“云岭之南”而得名。总面积约39万平方千米,占全国面积4.11%,在全国各省级行政区中面积排名第8。总人口4513万(2008年),占全国人口3.36%,人口排名为第13名。与云南省相邻的省区有四川、贵州、广西、西藏,云南省的3个邻国是缅甸、老挝和越南。北回归线从该省南部横穿而过。其中丽江古城是云南最大、最古老的民族古城。
评语:大伙都扎堆去,于是很多次说去又没去,还是想去看看雪山。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嘎嘎咖喱哥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