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9980的日记

ww9980
来自: ww9980 (London) 2014-11-28 00:22:06创建   2016-04-10 04:11:4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ww9980 0人喜欢
Simulation is never to be considered the prediction of reality, rather it be the complex ver. of an analytical solution to a simple physical model. 不要希望仿真会给你现实的包票,要做的是简化你的问题,抽象你的模型。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ww9980 0人喜欢
天佑吾皇! 请参照: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8%8C%E6%9C%9B%E4%B8%8E%E5%85%89%E8%8D%A3%E7%9A%84%E5%9C%9F%E5%9C%B0 Solo 挚爱之地, 希望之土, 礼戴荣光 苍天所佑, 愈壮愈强 众星所拱, 群人所奉, 嘉名远扬 安稳自泰, 恒持如山 法为令行, 自由不刊 祚久治长, 国泰民憨 自由不刊, 奉诚真箴 国祚社稷永世间 Chorus 荣光之地, 希望之土, 自由之母 吾辈何所颂? 吾辈何所出? 开疆辟野, 域广滨洋 天佑吾土, 弥坚益强 天佑...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ww9980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