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lowbenji
来自: slowbenji (深圳) 2014-08-06 10:52:14创建   2020-03-07 03:22:12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diaoduoxi 2915人喜欢
何谓文明?根据公认的观点,文明就是历史以来沉淀下来的,符合人性追求,能被绝大多数人认可和接受的精神思想、物质创造和规范的集合。 何谓蛮荒?就是把这些文明成果都抹去之后,人类的自然状态。如今承平日久,有人认为这是文明的胜利,蛮荒已被征服。然而,不必高...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刘土土 1436人喜欢
  这是一个井然有序的世界。它是文明的,秩序的,大家的,即使你是一个身无分文的变态杀人狂,你也不会孤独,你大可以找一间偏远的无人的住宅,或者有人,将他杀掉就可以了,然后叫一个应召女郎过来,干她,然后杀死她,或者直接杀死她。   你要放心,警察法院检察院绝对不是为了你一个人而生,他们只是秩序的管理者,他们甚至会帮你阻止那些想要为死去的人报仇的人。这个世界早就没有快意恩仇了,这是一个文明的世界,公权...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lowbenji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