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型♎天秤座】努力工作犒劳自己の单品

日常治丧委员长
来自: 日常治丧委员长 (上海) 2014-05-25 20:30:56创建   2023-07-05 21:53:0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天蓝之谜 1018人喜欢
今年国内青年人失业率20%,在亲眼目睹自家小表弟找工作不顺在家再次准备走独木桥考编之后,才满满体会到了时代的质感。百分之二十的青年失业率在欧洲不算新鲜,法国出台各种各样的措施帮助青年就业,包括出台学徒制(学生一边读书一边做相关专业的上班族,公司负责发工资提供学费),以及各种免费的就业辅导,就业和创业奖励激励等等。现在国内的青年人前有刚毕业找工作不顺利,后有35岁失业的恐惧,眼前的职业生涯之路比较短暂,女生大部分还要兼顾结婚生育,不能不让人感到焦虑。 最近看到几个博主提到80后吃到了时代红利,尤其是大城市买房的那一批;作为没有在国内买房的我,吃到时代红利了吗?我觉得吃时代红利一说,主要是针对阶层上升来说的,欧美国家阶层固化,在中国吃时代红利,大概是说在阶层固化之前,能够分到一杯羹,到达一个合适的阶层,不轻易掉下来。这么一看,好像随着时间推移,时代红利好像越来越少。我父母的同学,有几个都能做到...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阿__夏 309人喜欢
今天是我公历32岁的生日,一早上频繁的收到了各大银行保险服务商的祝福,内心毫无波澜的同时,也发现生日这件事在我这儿早就和两年前的那个决定牢牢的绑在了一起。2年前的今天,我和亲人们欢聚在一个三十多人的大包间里,即是庆祝我三十岁的生日,也是为我践行。纵有万般不理解,但他们依然选择了祝福和支持我的决定。 生日宴后的第二天,我坐了上去上海的飞机,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冒险。真正的开始了一段全新的生活。 两年多前,在我已经快要做出决定将走未走的那段时间,内心充满很多的焦虑和不安,有一次我和好友一一与她的妈妈一起...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百岁光阴如梦蝶的广播: 最近几年确实很不顺 今年开始尝试新的方向,经过半年的努力,终于步入正轨了 周围很多朋友今年过得不易,希望你们也赶快好起来,加油!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林安 85人喜欢
这篇是欠大家很久的上一期不上班采访的「淘宝开店干货」。内容整理自我和雪梨的「快问快答」。 本来想和视频一起发布的,但是我的移动硬盘上周崩了,所有拍摄素材都在里面。 硬盘还在修复中,能恢复多少数据现在还是未知数。如果成功修复,我一定第一时间剪好这支视频发布,以免夜长梦多。 先来读读文字版的部分整理吧。 ✨✨✨ 没看过上一篇采访的,可以先看看这篇文章,熟悉一下背景: 被世界500强辞退后,她开了一家流水破百万的淘宝店 雪梨 24岁被世界500强外企辞退,迷茫之际开了一家淘宝店从0开始创业,8个月时间...
回复
<前页 1 2 3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日常治丧委员长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