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清单

丁一一说
来自: 丁一一说 (北京) 2014-03-02 21:29:24创建   2021-05-26 22:52:3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岁月何须溪上记 140人喜欢
一、前情提要 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我下定决心开始学大提琴。心路历程写在 这里 : 我决定学大提琴。我想学大提琴由来已久。迟迟不学,是因为在等,在等自己工作稳定,在等自己有闲心有闲钱。而抑郁让我真正明白:不要等。等自己心情好?不存在的。等自己状态绝佳?不存在的。“等”就等于“没有”,等是等不到未来的。道理人人都懂,然而人人都在等,并且给自己的“等”填满理由。 不要等。想做什么,就立刻去做吧。 二、我的其它学琴相关日志 1.《 大龄无基础学琴问答 》写了成年人学琴经常会问的问题。我在这篇日志...
评语:大提琴练琴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丁一一说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