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Mann的日记

Rain.Mann
来自: Rain.Mann (广州) 2014-11-27 17:21:26创建   2015-04-07 21:31:4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Rain.Mann 0人喜欢
首先,谢谢各位看官的支持以及捧场。我这个因嗓子发炎而变成哑巴的话痨才有了写第二篇的动力。(此处应该有掌声) 这篇画风会不同,因为华沙是个悲伤的城市。嗯,虽然不变的是经痛。 华沙是我欧洲游学之旅的第三站。广外与波兰什切青大学有交流项目,本来我们都有点不高兴,为毛是波兰啊,为毛不是德国啊,为毛商英学院有德国的交流项目居然都没人去啊他们是傻逼么?回去一查地图,哇离柏林很近嘛!哦原来二战以前是属于德国的...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Rain.Mann 0人喜欢
去了那个多个城市,印象最深之一是马赛?小伙伴你问我为什么呢?因为经痛。 说起法国,第一个跳出你脑海的词是什么?…………………………………………………………………………浪漫对不对!薰衣草对不对!逼格高对不对!让我来告诉你,错!没错啦薰衣草是很多啦,在所谓的普罗旺斯啦。我觉得,嗯,肯定是因为那里的精油什么的都卖很贵很贵很贵!!! 真正的薰衣草花田大故乡,在瓦伦索。而且一定要租车。当然你想徒步我也是无...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Rain.Man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