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汤❤养金毛的日记

烧汤❤养金毛
来自: 烧汤❤养金毛 (永州) 2014-11-27 04:48:21创建   2012-04-12 15:10:2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烧汤❤养金毛 0人喜欢
西陵珩,早知如此,不如不再相遇! 行经丘商,桃花灼灼,烂漫两岸,有女浆衣溪边,我又想起了你。 如果你累了,就靠在我肩上休息,如果你害怕,就躲到我怀里,让我来保护你。 每年让我见你一面。 我穿一辈子,你就来一辈子吗? 我答应你,除了你,任何人都不能伤到我! 西陵珩,你忘记了我们的约定吗? 你忘记你许的诺言了吗? 原来是我瞎了眼,给错了心! 你可真懂得他们那般的感情? 真不知道我看上你什么?你水性杨花、胆小...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烧汤❤养金毛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