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波罗蜜桃桃的日记

般若波罗蜜桃桃
来自: 般若波罗蜜桃桃 2014-11-26 22:26:31创建   2011-09-15 18:55:2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金泰熙不愧是我的女神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Nwt9tO2Ijo/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最讨厌成功学了!! 成功怎么可以复制嘛·? 坚定的认定一条道路,满怀信心,充满喜悦的一直一直向前走就行了。 要爱上自己所做的事就不会有什么痛苦的感受了。 未来那天就知道今天辛苦的意义了。 生活的本质本来就是又辛苦又孤独, 所以一个人也要像支队伍。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般若波罗蜜桃桃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