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莫的日记

你好呀浩
来自: 你好呀浩 (西安) 2014-11-26 21:02:54创建   2015-02-06 14:27:1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电影周末 23人喜欢
缺乏角色个性? Jon Burgerman 在这边提供赋予角色生命的20个创作要点。 角色设计就像一位难缠的怪物;虽然过去我们所知道的知名卡通角色都有着看似简单的造型,但这些极简造型都是经过了数小时不断研究,才创造出那样经典迷人的角色。 从早期米老鼠知名三只手指头的手掌设计(1920年会做出这样设计,单纯只是为了减少动画制作时间),到极简又不失去细腻的辛普森家庭,角色设计在很多时候所追求的就是"简单"。但是这样的"简单...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你好呀浩 0人喜欢
《致橡树》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像泉源, 常年送来清凉的慰藉; 也不止像险峰, 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阳光。 甚至春雨。 不,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我们都互相致意, 但没有人听懂我们的言语。 你有你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你好呀浩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