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n的日记

satan
来自: satan (长沙) 2014-11-26 18:43:43创建   2015-02-10 19:59:0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satan 0人喜欢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这两天我很快活,而且骄傲。 你这人,有点太不可怕。尤其是,一点也不莫名其妙。”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 “我是,我是宋清如至上主义者。” “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 “希望你快快地爱上一个人,让那个人欺负你,如同你欺负我一样。” “但愿来生我...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at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