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兔星人圓阿滾的日记

亲爱的加多宝
来自: 亲爱的加多宝 (广州) 2014-11-26 18:30:47创建   2015-09-05 11:47:0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亲爱的加多宝 0人喜欢
_(┐「ε:)_ _(:3 」∠)_ ( ̄y▽ ̄)~*捂嘴偷笑 ・゜・(PД`q。)・゜・ ಠ౪ಠ ಥ_ಥ (/≥▽≤/) ヾ(o◕∀◕)ノ ヾ(o◕∀◕)ノ ヾ(o◕∀◕)ノ ✪ω✪ *★,°*:.☆\( ̄▽ ̄)/$:*.°★* ヾ (o ° ω ° O ) ノ゙ ╰(*°▽°*)╯ (。◕ˇ∀ˇ◕) o(*≧▽≦)ツ ≖‿≖✧ >ㅂ< ˋ▽ˊ \(•ㅂ•)/♥ ✪ε✪ ✪υ...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亲爱的加多宝 19人喜欢
【缝人·story】 我们都在寻找soulmate,都在找另一个灵魂。 若自信找到了,怎么能守住那个游魂呢? 这故事,想讲的是当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时,这种亲密到底以何种程度为限呢?女孩或男孩,如同童年时我们那般天真,又那般残忍,尝试着世界的底线,用各种方式,去寻求...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亲爱的加多宝 2人喜欢
昨晚何先生跟我讨论起《小王子》, 他问我,觉得小王子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想了想,说, 嗯,他就是个善良的贱人。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亲爱的加多宝 93人喜欢
男人喜欢挑战。 男人喜欢征服。 所以, 太容易牵上的手,注定勾不起他的兴奋。 太容易吻上的唇,更难以加温他的灵魂。 他们爱不爱小狐狸我不知道, 但他们一定爱猎获小狐狸的过程。 他们愚蠢地以为攻克障碍后的成就感与爱情有关。 他们不知道这样的感情经得起风浪却...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亲爱的加多宝 2人喜欢
我很喜欢的一首诗: to love, like never been hurt to dance,like no one appreciate to sing, like no one listen to to work, like no need of money to life, like today is the end. 去爱吧,如同从未受过伤害一样 跳舞吧,如同没有人注视一样 唱歌吧,如同没有...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亲爱的加多宝 17人喜欢
“当一个人的‘喜欢’有一个极明确极统一的标准时,那这种喜欢便不是‘爱’,而是崇拜。” ——苏芩 当你深入了解一个人后,你才喜欢他、爱上他的话, 或者你只是喜欢了、爱上了他身上映射出来的自己而已。 这么说,可能一见钟情才是爱情的本质吧? 有时候,你的心或许还会欺骗你自己,但你的身体绝对是诚实的。 可能只有一见钟情时骤升的肾上腺素才是最“无私”的,它与你我有无共同兴趣爱好无关、与你我有无一致的世界观人生...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亲爱的加多宝 0人喜欢
if we realize that to give in can make our life easier ,we are grown up.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亲爱的加多宝 0人喜欢
unruly girl is me. unruly girl is right.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亲爱的加多宝 0人喜欢
...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亲爱的加多宝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