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买幸福的日记

易小川
来自: 易小川 (武汉) 2014-11-26 17:39:26创建   2020-08-28 23:41:5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易小川 4人喜欢
大多数男人接近女人时,他们通常都不自信,他们没有保持意味深长的眼神接触,而且缺乏必要的社交技巧以在初次谈话中产生吸引力。每个人都能像读书或玩滑雪板那样地去学习如何正确地同女人交谈。 与女人交谈有三种基本类型: 第一种,被称作信息型交谈。 这就是当你和女人谈话时,你只是就每个主题用非常司空见惯或科学性的方式给她灌输信息。 谈论你的下一个工作安排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显然,这无法产生吸引力。这可能就是为...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易小川 0人喜欢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能引起我的注意,也不是每个引起我注意的人都会让人牵挂 至少我们在最近,在这段时间,在两眼相望的时候没有错过 在我们双眼相望的时候,在眼中找到了那熟悉的感觉。偌大的地球,能与你相识真的不易,感谢上 苍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的机会,相知的缘分 最近我也曾幻想过,最近我也曾依恋过 幻想与你一起相知相爱,依恋与你一起 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能否换来你片刻的停留,只是我的依恋能否得到你的真心 我不知道...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易小川 0人喜欢
早就听人说过,人一生不能错过2样东西,一样是心爱的女人,一样是最后一班回家的车! 世上心爱的女人本来不多,上苍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 喜欢一个人,会不自觉的发短信给她,打电话问候她!然而,又唯恐这样会打扰到她的生活。但是不这样,又担心她会忘了我。很矛盾呀!原来我也会这样喜欢上一个女子!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这样的期盼会不会挣来一个机会。我也不知道! 希望那个人能明白我的心意吧!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易小川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