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阿拉细很好听的留言
来自: 巴黎草莓 (厦门)
不本质吗?对我来说,心意远比技巧重要。喜欢着你们在做的事,好好去努力,我喜欢这样的你们。
======================
sketch终于终于CD化了。「だから安心してさ、ほらいつもみたいに、僕らの進む方キレイに照らしてよ、その笑顔で...。」
======================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每次看DVD都哭有什么好说的=,.= 如果说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这次从一开始就哭了,不要问我嘉年华在哭啥!我擦我看到还有人给打1颗星的,就凭只有他们没有jr唱了sketch收了gimmick game还shake得那么卖力就该打10颗星好吗!!
> 我来回应
看了主人的豆列,原来大家喜欢的东东有点像嘛,我也超爱arashi,呵呵,不过最初是被Jun的美貌所吸引的~~~后来Nino和Sho也很爱,再后来对5只都是越来越喜欢了!皇家徽章cd没有听过,不过漫画以前很喜欢
5只加油~~~这么多年了,也很不容易,该到你们红翻天的时候了
不过最初是被Jun的美貌所吸引的~~~+1
话说当年也是被MOMO的可爱笑容和卷毛吸引~
不过现在爬墙到主播那去了
其实确切的说变成团饭了~
少了哪个都不能算做ARASHI吧!~~
喜欢他们元气满满的歌
会给人带来勇气与力量!~
本来我是因为被NINO和AIBA这对竹马吸引才开始喜欢ARASHI的~
现在彻底的山风无墙了!对他们实在没有抵抗力了。
以前对J家无感,现在彻底沦为爷爷的。。。
同意亲说的,少了哪一个都不是ARASHI了!
正是五个人在一起才是嵐。
他们的存在总是那么神奇,让我感激很多东西!
刚喜欢上拉希不久,我也算是后知后觉的来扫歌吧
很喜欢楼主的那些点评~
比如说关于精选里面的CD3,比如说关于happiness~
谢谢你的分享~
我是听了truth之后饭上他们,真是一发不可收拾!
楼主的整理辛苦了.
五个人的人格魅力真是无比强大
无论哪一个都是不可少的
正因如此,所以才有今日称霸年榜的成绩
对他们,我只会越来越爱
PS
新专辑我所看见的风景,5*10的Tour加上吧
新专听了2天了 一直都在听
感觉很不错
成为团饭的感觉真好~
生活有变动,我和你们大多数人不一样,我已经很老了,在这个年纪离开家,还是需要勇气的吧。除了音乐,一定要随身携带的是所有的con和一星以及日本的arashi。
看到这句话竟然不争气的哭了。无论如何,要加油啊!
听arashi的歌很励志!!!
一听就狂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