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阿拉细很好听

巴黎草莓
来自: 巴黎草莓 (厦门) 2009-01-09 09:44:09创建   2016-11-27 22:50:30更新
不本质吗?对我来说,心意远比技巧重要。喜欢着你们在做的事,好好去努力,我喜欢这样的你们。

======================

sketch终于终于CD化了。「だから安心してさ、ほらいつもみたいに、僕らの進む方キレイに照らしてよ、その笑顔で...。」

======================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每次看DVD都哭有什么好说的=,.= 如果说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这次从一开始就哭了,不要问我嘉年华在哭啥!我擦我看到还有人给打1颗星的,就凭只有他们没有jr唱了sketch收了gimmick game还shake得那么卖力就该打10颗星好吗!!
106人
438 人关注
76
来自:豆瓣音乐
8.9 (1015人评价)
表演者 : 嵐/矢野健太 starring Satoshi Ohno
发行时间 : 2009年03月04日
回复
77
来自:豆瓣音乐
9.8 (1551人评价)
表演者 : Arashi / 岚
发行时间 : 2009-03-25
评语:尽管到现在还在怨念08年的五蛋,可初国立永远都是美好的记录。几万人一起party的感觉,经过了那么多年的努力终于可以做一些令人惊讶的事的感觉。re(mark)able是最好的表达。也谢谢你们唱了still...。和超级治愈的making,录歌什么的,最讨厌了 XD
回复
78
来自:豆瓣音乐
8.8 (2066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05-27
评语:明日の記憶的曲调坦白说并不是惊艳的那种,可是太喜欢歌词,PV里的花好治愈~啧啧。
回复
79
来自:豆瓣音乐
9.4 (272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05-27
评语:快三十代的叔们(你才三十代!跳那么激烈的舞真的没关系吗,噗~S状N君大好,虽然PV遗憾很多,utaban最好看了
回复
80
来自:豆瓣音乐
9.0 (1162人评价)
表演者 : 岚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07-01
评语:久违的户外PV,虽然也是很简陋成本很低的样子 XD 好喜欢他们很high地站成五角对唱。宅男的白袜子哟~
回复
81
来自:豆瓣音乐
9.1 (963人评价)
表演者 : Arashi / 岚
发行时间 : 2009-07-01
评语:有的时候喜欢什么的没办法解释,就像对于每件事这首歌,到现在还是几乎每天早上要在上班的路上听,就算很冷的时候听到前奏就会笑出来。听ML里那个acoustic的版本,就会特别后悔没有去现场。
回复
82
来自:豆瓣音乐
9.4 (2247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08-19
评语:永遠が、ほら永遠が、あなたたちと私だけに生まれたんだ。我想很多人都会因为disc3而惊讶和开心吧,他们所选的,也是我们最爱的那些歌。
回复
83
来自:豆瓣音乐
9.6 (1439人评价)
表演者 : 岚 / ARASHI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08-19
评语:森森地觉得被男人们TX了,那欢快的多出来的2分40秒 XD
回复
84
来自:豆瓣音乐
9.7 (589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10-28
评语:masaki你真是太天然了,小润你真美,撒脱西你的面包脸真治愈,sho酱请不要改变你的少爷脾气,和也你从小到大都是我的菜。虽然一口气看四个小时累到天昏地暗的,不过这PV集真的,最高 TAT
回复
85
来自:豆瓣音乐
9.2 (798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09-11-11
评语:家有五子这种事,真是让人没法儿淡定,太催泪了。谢谢你们在冬天的时候带来这样的歌。
回复
86
来自:豆瓣音乐
8.8 (1240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11-11
评语:嵐っぽい+怪怪的发条伞+更加奇怪的house风格,有反差,所以有趣。
回复
87
来自:豆瓣音乐
9.1 (557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发行时间 : 2010-03-03
评语:sho酱在ribon后面出现的时候差点把水喷到屏幕上,あなたもリボンでしょ?这次的PV,虽然光看making的开头马上想到踩了就走知道他们一定拍得很辛苦,不过实在是太欢乐了,而且,爱拔你好正 TAT
回复
88
来自:豆瓣音乐
8.9 (2010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0-03-03
评语:もう一歩的曲风走向有点意外,和我的妞那张差不多,三首歌风格都有差,听起来一定不会无聊。终于有揺らせ、今を的清晰版了,真是好喜欢这首歌的调调,春天听起来,会觉得要好好开始新一年了 XD
回复
89
来自:豆瓣音乐
9.8 (1369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0-04-07
评语:初心这两个字就够了吧? 好吧其实是我这都能看到涙ほろり觉得自己很没用,十年间的回顾什么的还有他们选的那些歌,小雨衣和蔬菜,恩你们是爱豆乳没错,就是很喜欢音乐很珍惜可以和饭面对面的机会,而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やっぱり音楽が大好きですね。
回复
90
来自:豆瓣音乐
9.0 (749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发行时间 : 2010-05-19
评语:听到雅纪说中文都快泪奔了TAT 发条舞真好看TAT 得瑟的怪物君好棒TAT
回复
91
来自:豆瓣音乐
8.9 (816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发行时间 : 2010-05-19
回复
92
来自:豆瓣音乐
8.7 (1333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0-07-07
评语:JS你又没花钱...PV又简陋了...可即便如此我还是苏了...炎热的夏天,就想要这样的歌,比如去年一直在走的每件事,比如这一次的free
回复
93
来自:豆瓣音乐
9.0 (1980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0-08-04
评语:一开始听,就停不下来了。每天出门的时候手指在playlist上滑来滑去,最后还是回到这一个,有时候从头开始有时候挑特别喜欢的比如マダ上ヲ,又或者是谁谁谁的solo。嘛,肯定会有人说没有以前好听什么的,可是我就是不觉得,就是喜欢。虽然会有那么一点小伤感,听到summer splash的时候想,夏天又接近尾声了呢......
回复
94
来自:豆瓣音乐
8.7 (845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0-09-08
评语:making神马的...大家都懂我就不说啥了,我就是喜欢你们这样腻在一起,虽然每次看得都要不好意思了,可是还是好喜欢
回复
95
来自:豆瓣音乐
8.5 (764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0-09-08
评语:听到的时候有种,这就是一直在等的那张单曲的感觉。久违的很简单的ballad歌曲,彩虹很甜蜜呢就想lls那样是听了会微笑的歌,over很抒情,开始有秋天的感觉了都。弦乐啊,大好き。
回复
96
来自:豆瓣音乐
8.8 (634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发行时间 : 2010-10-06
评语:可耻地萌了乌七吗黑毫无剧情季节穿越连个动态making都没有的PV,大概,是太喜欢歌了吧,囧。连带着个photo making都能看得我百转千回的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故作深沉的侧脸,也都还是好好看 T T
回复
97
来自:豆瓣音乐
8.5 (1268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发行时间 : 2010-10-06
评语:亲爱的雪不知道为什么...给人一种很沉静的感觉,虽然是无望的爱恋,但还是很美丽,それでも 愛しい人よ。
回复
98
来自:豆瓣音乐
8.9 (840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发行时间 : 2010-11-10
评语:2010年もたくさんの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って…看到这个loli地有点酸鼻子...こちらこそ、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这次的making...好微妙呢,从开头warning到大家的表情神马的,然后阿姨,你在里面穿插国立的画面你想干嘛 ><
回复
99
来自:豆瓣音乐
8.7 (1200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0-11-10
评语:喜欢这次的剧,但看剧听到果空的时候也没太大感觉,没想到听正式版,前奏开始就很喜欢,特别是那句やり直そう。萌神在BS里说,这首歌和everything是一个感觉的哟,我就想难怪...就是那种一直往前走,身边风景变化,道路在眼前展开,天空一望无际的感觉吧。maboroshi神马的,这样我就迅速把这个单词记住了 = = 圣诞歌很好,baby I love you, さよなら。明明应该很悲伤,可是却那样唱出来了。
回复
100
来自:豆瓣音乐
9.7 (932人评价)
表演者 : 嵐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11-01-26
评语:虽然这次,卡麦拉曼真的有点不给力,可是认真听他们唱起来,看他们疯起来的时候就什么都顾不得了。summer splash被放在那么中间,在这样的冬夜里看到就无比怀念过去的那个夏天,炎热,阳光,烟火 今年もやっぱり最高じゃん! 谢谢你们,让每一个夏天变得那么特别。あなたたちは oh yeah 真夏の太陽さ~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