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HBK.S
来自: HBK.S (上海) 2013-03-20 13:42:36创建   2013-03-20 13:42:3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He Zelin 1110人喜欢
刘家琨:记忆与传承 2011年12月23日14:59 南方都市报 卢韵如 http://gd.qq.com/a/20111223/000253_2.htm 传统不光是样子的事情 我跟王澍刚才讲的那段不一样,离现代更近一些,王澍讲的有点像“孙子”讲“爷爷”,我就讲“我爹”吧。 我做了一张还没有彻底完工的建筑比较图,通过纵横两个坐标,大家可以看到中国封建时期、民国时期、计划经济时期、市场经济时期中国宫殿、府衙、私邸和村舍所呈现出的不同形态。以封建中国时期...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HBK.S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