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方形胶片里的世界

EchobyEcho
来自: EchobyEcho (北京) 2014-11-14 17:43:18创建   2019-03-08 09:51:42更新
120胶片 旅行 摄影
58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侧侧 189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namu拿木 962人喜欢
胶片_摩洛哥13天自驾游 沿着非洲大陆西海岸开 拨开迷雾 翻山越岭 穿过荒漠…经阿联酋转机往返 就顺便去土豪国溜达了一下....我终于冲出亚洲 也算走向非洲了!哈哈哈 All taken by Seagull 4A I FUJI PRO 160NS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侧侧 916人喜欢
taken by Rolleiflex 2.8F Roma, Siena, San Gimignano, Firenze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或使用。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chara 830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EchobyEcho 5人喜欢
201703 Листвянка-Иркутск-Остров Ольхон 住在安哥拉河和贝加尔湖交汇处的几天比较惬意,岛上出行靠俄式小面包,常规的南线北线游属于快餐式的下车拍照上车取暖,基本午后就结束。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Pardonbanane 886人喜欢
一次长达24天的美国旅行,纽约-波士顿-Vermont-缅因-罗德岛,这个相册里都是 Rolleiflex 2.8f拍摄,胶卷主要是ektar 100, fuji 400h, kodak portra 400. 还写了长长的一摞儿游记,慢慢更。 问冲扫的,搜当时照相馆,不一一回复啦。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chara 2001人喜欢
to be continued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丘 655人喜欢
2015年9月,阿勒泰-可可托海-布尔津-禾木-喀纳斯-白哈巴-克拉玛依-吐鲁番-鄯善。MamiyaC330 胶片拍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amay_L 40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侧侧 2076人喜欢
taken by Rolleiflex 2.8F @Oxford, London,Cotswolds 手机见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615083939/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或使用。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amay_L 481人喜欢
Camera : Hasselblad 500C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chara 310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EchobyEcho 801人喜欢
2016.08|2014.10 All by Rolleiflex 2.8E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王小爆 1349人喜欢
rolleiflex 2.8f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isa 5436人喜欢
手机在伦敦摔坏到连的士司机都feel sorry 英勇的揣着新买的30磅诺基亚 除了发英文短信和打电话功能就只剩下马赛克的游戏小人 这个时候才发现 那么大的通讯录我只记得两个号码 没了随时随地的google和微信 没有安排好的行程 完全未知的旅途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侧侧 559人喜欢
taken by Rolleiflex 2.8F 未经同意,请勿转载或使用。 @奈良、京都、平汤温泉、东京、金泽、白川乡、五崮山、福地温泉 手机拍的见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53497569/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王小爆 567人喜欢
(by Rolleiflex 2.8e/rollieflex 2.8f)清迈-拜县-清迈-曼谷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大丘 1687人喜欢
飞鸟和大树、莲花的清香、动人的晚霞、佛国土地上热情的人们和可爱的动物们,印度洋上这座生动的岛屿。2014年3月底4月初,尼甘布—丹布勒—波隆纳鲁沃—康堤—努沃勒埃利耶—Tissa镇—美蕊沙—加勒—科伦坡,Mamiya C330 各种胶卷拍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EchobyEcho 129人喜欢
2011.06 By Rolleiflex 2.8E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王小爆 198人喜欢
(rollieflex 2.8f)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王小爆 1915人喜欢
(makina 67)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思 3489人喜欢
三毛曾寫過:「瑪黛拉 (馬德拉) 就是瑪黛拉,那份薄薄涼涼的空气,就是葡萄牙式的詩。 」大約就是這句浪漫的「葡萄牙式的詩」讓我開始對這個小島充滿了好奇,開始了一個人的葡萄牙之旅。完整圖文請看:http://think.si-ben.com/?p=708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思 6954人喜欢
台北-九份-金瓜石-十分-花蓮-高雄-台南-台中-苗栗-清境-新竹-中壢。 12個地方。10張火車票。14天。 謝謝<練習曲>給我環島的勇氣和夢想。 日誌:http://think.si-ben.com/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愛麗珂erika. 1018人喜欢
Hasselblad 500 C/M 文字完整版:http://letsfilm.org/archives/category/column/ohmylittledreammaker
回复
<前页 1 2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EchobyEch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