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偷偷来的

Hing-Xing
来自: Hing-Xing (广州) 2013-01-30 14:24:38创建   2022-06-24 11:17:19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 20人喜欢
文字版(不写点字发不了书评) 本书主旨在于:告诉女孩子们如何成功把握男孩子的心理,对于自己所喜欢的男孩,应该如何征服他。 女生观念篇 摒弃女生不应该主动的想法,学会积极而主动地去争取自己所喜欢的异性。 不要假设太多,当你还在思考时,机会可能已经偷偷溜...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Z 2371人喜欢
前几天,《鱿鱼游戏》的幕后特辑发布了,坐实了一个猜想:6个游戏都是有...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叮叮猫儿 533人喜欢
刷reddit看到了新的memes会来更新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 3739人喜欢
in memory of alexander mcquuen(1969-2010).magazine editorial photos only.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豆瓣汽车站 109人喜欢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Hing-Xing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