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framework

元创
来自: 元创 (深圳) 2008-09-23 18:48:12创建   2009-05-18 00:44:05更新
现在我推荐你从Django 1.0 template development入门。

-----------
在采用Django1.0的书出来以前,我对所有学习Django的同学提三个忠告:
一、 勤查官方文档,我们知道现在的书中都有些东西过时了。
二、 Google一下别人是怎么做的。比如布置apache/mod_python非google不能搞掂。
三、 逐步学会看源代码。因为官方文档可能也太简单,或太抽象,或不严谨。这还会提高你的编码水平。在python中查一个import的东西是非常容易的,如果别的地方没有,你可以看看__init__.py。

在采用Django1.0的书出来以前,学习Django的正确途径是:
一、 在官网上学会安装、抄写和运行“你的第一个django应用”。
二、 如果你的毅力等级为四星以上,进入第四步。
三、 学习《Teaching Yourself Django 24 Hours》或《Learning Website Development with Django》。你不会不写代码试一试吧。请记住忠句一。
四、 读读《The Definitive Guide to Django》。记住忠句一、二。
五、 读读《Practical Django Projects》。
六、 读读《Next-Generation Web Frameworks in Python》,这本书只有43页。如果你觉得Django的template不爽,你可以到pylons中找一个你喜欢的。
七、 再读读《The Definitive Guide to Django》,记住忠告三。
八、 现在你不需要书了,两个网址你应该经常光顾:官网(多关注community)和http://www.djangosnippets.org/

注意,第一步必不可少。否则不work的代码会使你与django无缘。

是的,我基本上忽略了《Professional Python Frameworks》,你也可以忽略。

还有一点要说明,我假设你安装的是django1.0。如果你在现在安装的是django0.96或更早版,并开始准备学习django,我基本忽略了你。


10人
70 人关注
来自:豆瓣读书
8.4 (45人评价)
作者: Marty Alchin
出版社: Apress
出版年: 2008-11-24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6人评价)
作者: Scott Newman
出版社: Packt
出版年: 2008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1人评价)
作者: Liza Daly
出版社: O'Reilly
出版年: April 09, 2007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3人评价)
作者: Dana Moore / Raymond Budd / William Wright
出版社: Wrox
出版年: 2007-10-16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4人评价)
作者: Brad Dayley
出版社: Sams
出版年: 2008-02-22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1 (51人评价)
作者: Ayman Hourieh
出版社: Packt Publishing
出版年: 2008-4-11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9 (38人评价)
作者: James Bennett
出版社: Apress
出版年: 2008-6-26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5 (161人评价)
作者: Adrian Holovaty / Jacob Kaplan-Moss
出版社: Apress
出版年: 2007-12-06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最新留言  · · · · · ·  ( 全部 )

元创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