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之音·唱片收藏——DG

隔夜茶 geyecha
来自: 隔夜茶 geyecha (北京) 2008-08-21 15:12:22创建   2008-08-21 15:12:22更新
流水之音·唱片收藏库是www.liushui.cn的音乐资料库,其中列明的每张(套)唱片均为流水之音正版收集。

本列为DG品牌的收藏唱片。
2人
3 人关注
来自:豆瓣音乐
9.1 (153人评价)
表演者 : Claudio Abbado /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 Karita Mattila / Violeta Urmana / Thomas Moser / Thomas Quasthoff / Swedish Radio Choir / Eric Ericson Chamber Choir
流派 : 古典
发行时间 : 2008-06-02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6 (493人评价)
表演者 : Ferenc Fricsay /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流派 : 古典
发行时间 : 2001-01-02
评语:相比卡拉扬的62版我更喜欢这张。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4 (383人评价)
表演者 : Emil Gilels
流派 : 古典
发行时间 : 2002-05-08
评语:分量实足的包装,但可惜不是全套奏鸣曲,上乘的演奏水平。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7 (9254人评价)
表演者 : Carlos Kleiber / Wiener Philharmoniker
流派 : 古典
发行时间 : 1995-02-20
评语:只带这一张上路。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7 (1197人评价)
表演者 : Herbert von Karajan / Berliner Philharmohiker
流派 : 古典
发行时间 : 1999-07-01
评语:如果你不特别崇拜所谓的红卡,我还是建议你买这一套,便宜占地儿少。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4 (464人评价)
表演者 : Rafael Kubelik / 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
流派 : 古典
发行时间 : 1971
评语:除了沃尔塔瓦河外,我的祖国其他段落也很值得一听,又何况是库贝利克。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隔夜茶 geyech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