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BE SUPERMAN【音乐电影集】

无能的菇凉。
来自: 无能的菇凉。 (青岛) 2012-08-16 17:51:43创建   2012-08-16 17:59:59更新
各种音乐电影
来自:豆瓣音乐
9.0 (226人评价)
表演者 : Original Soundtrack
发行时间 : 1992-06
评语:评语 : 译名:修女也疯狂。 前后出过两部。其中又不少曲目都是现在仍旧耳熟能详的。 第一部讲的是一影星为了逃避追杀躲进了一个死气沉沉的修道院。然后改变了修道院的唱诗班和院长嬷嬷的管理办法。最后,一个连教皇都赶来参加的最盛大的表演《 I WILL FOLLOW HIM》 第二部是讲为了挽救学院,院长嬷嬷找到了原来在修道院躲避追杀的影星,然后让她以修女的身份挽救了这个学校也挽救了很多孩子的未来 《OH HAPPY DAY》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9 (293人评价)
表演者 : Hannah Montana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09-07-07
评语:汉娜·蒙塔那。 一个长篇的肥皂音乐剧,讲的是一个女孩两个身份的故事。也是记录MILEY`CRUS 成长的一部很棒的剧集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无能的菇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