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

2咩 ☂
来自: 2咩 ☂ (温州) 2023-03-08 10:59:33创建   2023-03-08 10:59:3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孔夫子爱读书 5人喜欢
21世纪是脑科学的世纪,人工智能已成为脑科学研究的新趋势。如今脑科学的研究主要聚焦在细胞和分子层面,对思维、情感、意识等高级功能的认识还非常肤浅。研究大脑已成为当前最具挑战性的科学问题。然而越是未知的领域,越是能激发我们的探索欲。 01、脑功能原理_唐孝威.pdf 02、人工智能:大脑的镜子_[美]哈里·亨德森.pdf 03、揭开大脑和意识的奥秘 脑的工作原理与意识的脑机制_杨玉辉.pdf 04、人脑之谜_格林菲尔德.pdf 05、制脑者:创造堪与人脑匹敌的智能_[美]戴维·弗.pdf 06、受教育的脑 神经教育学的诞生.pdf 07、右手,左手:大脑、身体、原子和文化中不对称性的起源_[英]克里斯·麦克马纳斯.pdf 08、脑与行为:21世纪的科学前沿_董奇.pdf 09、启动大脑_[美]东尼·博赞.pdf 10、复杂性思维:物质、精神和人类的计算动力学_[德]克劳斯·迈因策尔.pdf...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2咩 ☂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