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

Ethan
来自: Ethan (南通) 2021-08-31 15:12:03创建   2021-08-31 15:12:0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兔小恩 111人喜欢
游玩/交通/住宿(主要为吃吃喝喝~ 21.10.23正式开园二刷🔗 兔 小恩的广播 夜景🔗 兔 小恩的广播 上次去环球影城已经是七年前,作为土生土长的通州人,环球影城是趴窗户看着这个项目一点一点建起来,监工相册🔗 https://www.douban.com/photos/album/1878543438/?dt_dapp=1 七月参加了环球大道的内测🔗 https://www.douban.com/people/3442113/status/3504680359/?dt_dapp=1 这次又有...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Eth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