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的十大OST

Iberian
来自: Iberian (北京) 2011-12-30 18:43:49创建   2011-12-30 18:50:39更新
1人
7 人关注
来自:豆瓣音乐
8.8 (914人评价)
表演者 : Trent Reznor / Atticus Ross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1-12-27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1 (468人评价)
表演者 : Alexandre Desplat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1-05-23
评语:这电影我着实是欣赏不了。可以这么说,配乐、画面、电影讲家庭生活的那部分,和讲宇宙和物种起源的部分,单拿出来,分别归类到音乐、屏保、剧情类电影和《国家地理频道》科教片后,都是佳作,但是放在一起之后,我确实理解不了。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9 (1074人评价)
表演者 : Ludovic Bource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1-10-10
评语:对于一个黑白默片来说,配乐的重要性被无限提升。对于这部电影的配乐来说,它不仅需要和情节配合的天衣无缝,它本身就是情节叙事的重要参与者。单从音乐风格来说,我还是更喜欢下面的《我家买了动物园》,把这张放在第一位实在是因为它本身承担的任务超出其他的配乐。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4 (875人评价)
表演者 : Howard Shore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1-11-22
评语:这个一定要配合着电影来听,或者说一定要看完电影再来听,然后再听的时候就会知道这个配乐是多有画面感。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1 (2338人评价)
表演者 : Cliff Martinez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1-09-27
评语:我一半看电影的时候不会特意去注意配乐。但是看这个电影的时候,也不能完全说是因为台词太少空镜头太多的关系,但是我当时就觉得配乐太赞了!尤其是那三首歌。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7 (1352人评价)
表演者 : Jónsi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1-12-13
评语:我确实还没看这电影,但是这配乐太灵了!!刚听了两首就跪了。就算不电影的话,这也完全可以下下来当张独立的专辑听。太棒了!!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6 (266人评价)
表演者 : Chemical Brothers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1-06-28
评语:我喜欢化学兄弟给配的这个电子风格的配乐。“叮叮咚咚”的声音和电影里那些在游乐园的场景特别搭,在听出小女孩的天真烂漫的同时,也能察觉到似乎没那么简单。但是就音乐本身来说,可听性很强。也是可以当成张独立的专辑来听的。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6 (756人评价)
表演者 : Alberto Iglesias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1-08-29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2 (4502人评价)
表演者 : Various Artists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1-12-09
评语:第一首,出现在电影开篇,配合着巴黎的街景,然后我当即就醉倒了。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9 (666人评价)
表演者 : Various Artist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1-12-06
评语:我太喜欢里面对《细细的红线》的主题曲的二次创作和用法。感觉音乐和他眼神里的绝望卷在一起,都要把人淹没了,特别有感染力!!不过看的时候觉得和<盗梦空间>里那首《Time》特别像....现在解释通了,原来都是Zimmer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Iberi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