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派-爵士 Jazz-摇摆乐 Swing

drunkenstain
来自: drunkenstain (成都) 2021-01-17 04:22:47创建   2021-01-29 11:53:10更新
摇摆乐不同于先前的新奥尔良爵士乐和迪克西兰爵士乐,通常乐队中的合奏更为简化,同时是作为更为成熟的独奏之间的反复演奏的连复段。而个人的即兴演奏也是主要是密切的建立在旋律的基础之上,其原因主要是由于音乐技法的进步。同以前的演奏相比,独奏的演绎更具有冒险性。在大乐队时代结束之后,摇摆乐风格的音乐家仍然坚持这种风格演出,他们的演奏堪称是一种主流的爵士乐。真正摇摆乐在流行乐坛的确立则要算是1935年Benny Goodman大乐队的成功,直至1946年大乐队时代的结束为止,摇摆乐一直是美国流行音乐的一支重要的力量。摇摆乐不同于先前的新奥尔良爵士乐和迪克西兰爵士乐,通常乐队中的合奏更为简化,同时是作为更为成熟的独奏之间的反复演奏的连复段。而个人的即兴演奏也是主要是密切的建立在旋律的基础之上,其原因主要是由于音乐技法的进步。同以前的演奏相比,独奏的演绎更具有冒险性。在大乐队时代结束之后,摇摆乐风格的音乐家仍然坚持这种风格演出,他们的演奏堪称是一种主流的爵士乐。
来自:豆瓣音乐
9.3 (1902人评价)
表演者 : Billie Holiday
流派 : 爵士
发行时间 : 2001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7.8 (43人评价)
表演者 : Putumayo Presents
发行时间 : 2005-07-26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3 (38人评价)
表演者 : Coleman Hawkins
流派 : 爵士
发行时间 : 1990-02-28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音乐

drunkenstai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