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喜欢的10张唱片

Plaisir
来自: Plaisir (北京) 2011-10-13 08:42:28创建   2012-12-12 10:12:05更新
  乔布斯曾自述:“I grew up in the apricot orchards that later became known as Silicon Valley, and was lucky enough to have my young spirit infused with the social and artistic revolution of the day called rock and roll. It has never left me.”
(“我成长在一个杏树园,后来成为了众所周知的硅谷,我也足够幸运可以让我的年轻心灵受到当时的社会与艺术变革的熏陶,即摇滚。它从来没有消失。”)
2010年9月2日,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乔布斯在展示新版管理软件iTunes 10的新功能Ping时,通过Ping的个人档案有幸一瞥这位科技巨人的音乐品味,了解他最喜欢的十张唱片。

PS:评语许多来自于网上,非个人观点。
2人
4 人关注
来自:豆瓣音乐
9.4 (242人评价)
表演者 : Miles Davis
流派 : 爵士
发行时间 : 1959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2 (5307人评价)
表演者 : The Who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71
评语:那个click wheel,一个用户与移动设备相接触的一个新方法,真有可能是受到Pete Townshend的windmill(一个演奏吉他的新方法)的启发。以为这是一个夸张?就像老乔说的:“good artists borrow, great artists steal.” (“好艺术家借,伟大艺术家偷。”)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7 (1738人评价)
表演者 : The Rolling Stones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94-08-15
评语:你知道的。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6 (42人评价)
表演者 : Peter Paul & Mary
流派 : 轻音乐
发行时间 : 1998-04-28
评语:想象Jobs和Woz讨论着操作系统,市场策略,为什么他们把一个电脑定价在666.66美元(三个6是恶魔的数字,所以有人一定会把五个6当做超级恶魔的数字)。现在想象他们坐在火堆旁,听着Peter,Paul and Mary的民谣,用锅很可能还烤着lungs。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6 (25425人评价)
表演者 : John Lennon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2000-02-14
评语:在列侬的一生中,你可以用两种方式看待他。一种是他是一个精神领袖,一个革命者并且也是异乎寻常地是最有才华的歌曲作者。第二种方式是他是一个坐在公寓里做白日梦,看卡通片并且在他如此巧合地把他的吉他放在身旁而写出偶然的一首歌的关在屋里的人。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3 (320人评价)
表演者 : Jackson Browne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Sep,1974
评语:像Goo Goo Dolls和Glee的混合?“我总是会很喜欢它的,即使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个geatest hits和solo acoustic迷。我打算买这张专辑。”这就是乔布斯的影响。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7 (2686人评价)
表演者 : Johann Sebastian Bach / Glenn Gould
流派 : 古典
发行时间 : 1990-10-25
评语:不用解释。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8.8 (64人评价)
表演者 : Grateful Dead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1990-10-17
评语:嬉皮。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1 (2103人评价)
表演者 : Cat Stevens
流派 : 民谣
发行时间 : 1970
评语:这张神秘的唱片,是关于一个人在现代世界寻求精神净土,意味着,以现代的标准,即是,如何逃离我的iphone和电脑呢?关于Mac产品你要知道:它们在外型上美观是因为它们在内部完美。乔布斯灌输于产品的神秘一定是某种部分出自这些摇滚唱片。他具有洞察力把其与技术相结合。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4 (9384人评价)
表演者 : Bob Dylan
流派 : 摇滚
发行时间 : 1965
评语:Like A Rolling Stone与Desolation Row。这两首简直可以是60年代的代表。你曾经看过迪伦的采访吗?很多时候会与乔布斯一样有些小尴尬。他们都会很健谈,但有时候会紧随着问题有些言语简要或些许沉默。乔布斯的时而炫耀与冷静是成功的要因,而且也完全“很迪伦”。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最新留言  · · · · · ·  ( 全部 )

Plaisir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