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存,待查证

人类学的李小夫
来自: 人类学的李小夫 (北京) 2020-09-01 10:12:31创建   2020-12-25 18:34:26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赵心心的广播: 关于希腊文明,多年以来引进了许多外国著作。这些作品各有特色,但对于我国普通读者来说,多少有些难以接近。估摸着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受中式教材体的影响,外国著作的叙事方式会让读者产生跳跃感,不好把握;二是外国学者有他们自己的问题,这些问题对我国读者来说未必切中所需,常感觉无的放矢。相较起来,如果国内学者能够放下身段,做一些耐心普及性的工作,补充丰富的细节,反倒更能满足大众阅读的需要。这本书就是如此,好读、有料,有史、有论,既适当介绍学界成果,还结合了自己十次实地探访希腊的所见所感,是探寻相关主题的很好的入门读物。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卷毛的坏蛋 3135人喜欢
在这里记录一下,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一次“豆瓣云茶叶蛋”的故事。 那天我们吉林因为疫情封城,我带着蠢汪闹闹在工作室住,楼下的超市东西都抢空了,我只好骑着单车去远处一个进口商品超市买东西,出门之后看到天气超级好,所以我就很不爽,因为那些天都约了很多妹子街拍,结果因为疫情原因都泡汤了,买完东西回去的路上,看到一个老奶奶还在商场外面的小广场卖茶叶蛋,疫情原因封城,广场一个人没有。 下图是我当时发的广播↓ 我当时有录制视频,豆瓣发不了视频,想看视频的可以去我的抖音账号:lsyyvv 有当时的视频。 因为我...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后浪漫 171人喜欢
截至11月19日,我们终于把漫画鬼才马修的《梦之囚徒》系列的坑填完了! 自今年6月份该系列第一本样书《起源》到达办公室起,每到一本样书,伴随的都是同事们此起彼伏的惊叹—— “Woc,🐂🍺!” “马修,永远滴神!” “书还可以这么做?绝了!” 而这些惊叹,随着第五本《降维》和第六本《无限循环》的到来达到了最高潮!《降维》有一个长达9页的3D特效,随书附赠3D眼镜。 而《无限循环》的腰封上只印着一行字:当你拿到这本书,无需怀疑,“无限循环”不一定开始于第1页。 没错,《无限循环》的第一页从封面开始!...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人类学的李小夫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