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

韦爵爷小宝
来自: 韦爵爷小宝 (上海) 2020-07-30 19:38:53创建   2020-07-30 19:38:5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一席 184人喜欢
李新伟,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研究员,玛雅科潘遗址考古队中方领队。一席第757位讲者。 [视频] 玛雅名城考古记 2020.3.21 北京 大家好,我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的李新伟,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们在玛雅名城科潘的考古经历。 听到玛雅,大家首先想起的也许是2012世界末日的传说,也许是遥远的神秘的雨林,整体而言,可能玛雅文明给大家的感觉是一个陌生的遥远的文明。我们为什么要去这么遥远的地方发掘一个与我们不同的文明?我们有什么重要的发现?这就是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内容。 其实我跟玛雅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韦爵爷小宝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