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

00
来自: 00 (Saint Kitts-Nevis) 2020-07-01 13:35:15创建   2020-07-01 18:49:5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SCOTTKF 3人喜欢
拖延症有多种形式和诱因,总结一下我自己。 原因: 1.任务多,不可能一下做完,觉得现在/今天能做的那一点根本无足轻重 2.任务较难,面对逃跑还是战斗,选择了逃跑 3.没做时还有我是天才妙笔生花的可能性,实际做起来简直不忍卒读 4.反正也没有人期待,做出来也没有价值 对策:产生上述念头时打断自己,用另一个念头替换 1.管他今天能做多少呢,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开始做 2.不是我必须做,而是我在这一刻选择要做 3.没必要一下子做到100%,先做个差的出来,回头再改呗 4.对涉及这件工作的所有人来说都有价值 欺骗自己的小窍门: 1.我没有要干事,我就是点击一下文档打开放着 2.每天不要停在告一段落的地方,要停在一个刚刚开头的地方 3.不要去想整个任务、今天的任务,只想眼前的这一行字、这一个词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卤味儿许的广播: 教育学研究者发现,大学网课最佳班级人数是不超过12人——我的经验完全支持这个结论。在目前的技术手段和运作模式下,网络教学完全不是未来趋势。这次全球网络教学活人大试验基本证明了网课不能替代课堂的结论。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00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