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Anrany
来自: Anrany (成都) 2020-06-29 15:19:59创建   2020-06-29 15:20:0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水番师傅 9119人喜欢
snapseed 是手机端最好用、最强大的修图 app 之一,你可以在后期用它给照片修出非常丰富的效果。 话不多说,开始教程。 目录 拯救歪照片 完美去水印 局部调整 无痕美颜 调整面部表情 移轴 双重曝光 调色 滤镜 修改历史编辑和蒙版 预设 拯救歪照片——修正图片 拍照片难免有拍歪的时候,有些歪照片把它调正了才会更好看。 snapseed 中的「视角」功能对于调正照片来说非常好用。 1. 以下图为例,可以看出下图有点歪,我需要把它调整得端端正正。 把这张图片导入到 snapseed 中,打开...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nran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