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梦魇
来自: 梦魇 (北京) 2020-02-28 11:37:32创建   2020-02-28 13:02:07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煮豆微撒以盐 2824人喜欢
日本平成浮世绘画师(我最喜欢的日本画师 没有之一) 他将“浮世绘波普风格”进一步发展成为“平成唯美主义”独特的绘画风格。1960年出生于秋田县。后从东京造形大学绘画系毕业后,他尝试接触浮世绘波普风格。并进一步完善和发展了这种风格,开创了平成Esthiticism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煮豆微撒以盐 11人喜欢
韩国画师/文身师。从小受日本文化的影响,她的插画会让人自然而然地联想到日本浮世绘。她深深迷恋这人体解剖学,而这个爱好也体现在她许多的文身作品中。有人说看她的插画,就像乘高铁穿越日本艺术史上最好的那一段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忘川之石 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忘川之石 1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忘川之石 5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我爱看海 195人喜欢
明治9年 1876~明治17年 1884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去精神病院走走 438人喜欢
有几张已经被迫转为自己可见了,还有被删的,想看更多的自己找吧。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梦魇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