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

saisai
来自: saisai (焦作) 2020-02-20 14:50:48创建   2020-02-20 14:50:5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Jokka 46人喜欢
我在画100张小画的过程中,经常会思考一个问题,我缺些什么? 当然缺的是大师和大触们的手👋 哈哈 其实会感觉缺颜料,缺笔,缺纸……缺钱! 翻阅了很多的推荐贴,也偷窥👀了很多别人的笔袋。 最终,随着自己画画的阶段进程,一步步的添加新的水彩笔,目前是如下的阵容。 一些非常个人的感受和想法,想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2020/01更新:秀意最快阵亡了,黑天鹅金管携带版4、8号也差不多不剩气了(感觉刷40张左右笔头就再也不聚峰,无法勾线画细节了😢) 2021/08更新:除了达芬奇418(铺底色)/ 拉斐尔(...
评语:水彩画相关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aisai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