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 vital
来自: ☮ vital (杭州) 2020-02-06 23:31:07创建   2020-02-06 23:31:1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Mikiko 7785人喜欢
写在前面: 房子是租的,我自己也住在家里。这种模式,其实不能叫专业的民宿,我只是分享我家的一部分。具体别的房子,别的房东,我不太清楚,但是这些都可以商量着来的,我文章里也写了,很多房东也乐意。 租金+成本控制在9-10k。质疑的,请别回复了。评论里有人非说深圳xx位置不可能,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说这种人,这种心态,一辈子可能也就这样了。我就是租到了,我难道还要晒出来合同给你看看吗? 你在网络上了解到的房产信息就是100%精准的吗?有过实地的考察吗?不考虑偶然性吗?每个房子条件不一样,房东不...
评语: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 vital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