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哆啦安梦
来自: 哆啦安梦 (上海) 2019-11-04 15:05:12创建   2020-07-04 23:42:04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徐颈僵的广播: 我老公的爱好是当网络典狱长。 他有个豆瓣的空账号,也不发广播也不做影音记录,就是拿来刷首页逛小组。他给自己定了个指标,每个月拉黑2个人,进入他的典狱系统,而且每个人都有具体的罪名。 例如:此人被发现5次以上笑点低于平均正常人水平;此人每天发20条以上的广播;此人总是给Oasis打一星还放狠话;此人总把刽子手打成筷子手…诸如此类的把反正都是些莫名其妙的“犯罪份子”。 然后他会先根据罪名给对方判好坐牢时间,15天、30天的,然后上班摸鱼的时间就去看看这些浑然不觉的“劳改犯”的近况,这人是不是笑点提高了一些、那人是不是对绿洲的评价改变一些了,他计划对方如果有所改变或成长,就刷刷给他减刑,越发执拗就要增加蹲牢子的时间。 结果,这所空中监狱他直接就坚持运营了快2年。现在监狱里的“犯人”已经高达16人了,陆陆续续出狱的有5个,其中还有3个是账户注销无期徒刑了。到现在还记得那个巨烦oasis的哥们,有一天突然改了一张专辑的评分之后,被我老公激情减刑当场出狱。 目前他还在当他的典狱长,他的“犯人们”对此也一无所知。我本来没明白这有什么好玩的,心理变态神经病似的,不过他本人表示,只是想看看人会不会改变,并体现在某个细节上,目前的结论是:挺难的。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Cyan夕 41人喜欢
周作人生前最後也是篇幅最大的作品《知堂回想錄》,較為詳細地自述了他的一生。這本書1970年5月由香港三育圖書文具公司初版,彼時已是知堂老人離世三年之後。如今已歷半個世紀,今年終於由香港牛津大學出版社再版。此版以著者手稿為藍本,綜合各舊版校勘,是至今為止最為完整的版本。7月13日,香港牛津大學出版社學術及普及部總編輯林道群先生,假商務印書館尖沙咀圖書中心主持了新書發佈會。曹景行先生、黃子平教授、許禮平先...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rocku 94人喜欢
怕剧透不要看! 怕剧透不要看! 怕剧透不要看! 官网地址: http://c...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哆啦安梦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