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hi
来自: kashi (杭州) 2019-09-30 23:22:28创建   2019-09-30 23:22:2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福桃九分饱 72人喜欢
全文首发于公众号:福桃九分饱(futaojiufenbao),关注福桃,带你吃得更香。 一年一度的黄金周,又到了蹲守北京的我们开展驻京办业务的时候了。 今年的任务,除了劝说七大姑八大姨明白“典礼只能在电视上看”的道理,还要继续强颜欢笑陪小表妹去传说中到了北京一定要去的地方——不是天安门,不是全聚德,而是南锣鼓巷。 是的,在京人士大概分为两批:一批人去南锣鼓巷,另一批人看他们去南锣鼓巷。 每年旅游旺季,南锣鼓巷的人流密集程度,实在难以用语言形容。 拼命往里挤,却看不到胡同,只能看到人头;想尝一口老...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kashi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