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M_dreamcatcher
来自: M_dreamcatcher (Kābol) 2019-08-03 07:12:37创建   2019-12-13 23:16:49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沁晨Qs 15人喜欢
【 这个冬天,和我一起去看雪吧❄️❄️】 记忆中上次去日本也是差不多现在的时候,在北海道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冬季假期。 空中俯瞰,高处总是晴空万里。 落地千岁机场(日本国内第一大机场),飘着小雪。 机场比较大,由于没有提前购买车票,以至于取行李加取票花了2个多小时,北海道工作人员效率不太高。千岁机场到札幌的火车相当于地铁,座位是反着的,同行小伙伴坐着不是特别舒服。 札幌都是积雪的街道。 入住札幌京王广场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不错,离JR站不到两百米,旁边也有很多购物商场,不用担心吃喝,非常适合出行。 临...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黄太Joan的广播: 济州岛vlog|属于一妞的韩式小清新 济州岛真的是一个适合带娃游的好地方,从香港出发飞行三小时就可以到达这个免签海岛。这边的所有景点都很精致,许多不同主题文艺的咖啡馆,生态公园,可以感受到浓浓的韩式小清新。五天亲子之旅我们带妞儿去了这些地方: 1️⃣绵羊咖啡馆:一个可以边参观牧场边喝下午茶的好地方,推荐带娃一定要去,绵羊特别可爱。 2️⃣月汀里:一个安静的海边渔村,海边有许多咖啡厅,都面朝大海;路上有许多彩色的小凳子。 3️⃣森林小火车:一个生态公园,坐上小火车依次游览,里面也有绣球花; 4️⃣风吹的原野:夏天这里有大片的绣球花海。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2861人喜欢
回来后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去 斯里兰卡 。 为什么呢,一开始大概是因为传说中的宫崎骏的海上小火车的取景地,大概是因为茶园小火车。但是去了之后,兰卡让我着迷的却是一路上遇到的人。 无论认识与否,在公共交通上,坐着的人,一定会主动地问站着提着包的女士,是否需要帮忙提包,被问的女士会很自然地接受,并给予全部的信任,后面有了空位,会移动到后面,到了下车才会找帮忙提着包的人要回包包,并向他道谢,这份信任和善意似乎是我在国内已经很少见到的了。 行前准备篇 机票 机票买的是亚航的机票,在去哪儿上定的,建议有账...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_dreamcatcher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