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修炼

水的表情
来自: 水的表情 2019-07-24 10:55:33创建   2019-07-24 10:55:3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心理学与生活 24人喜欢
文|黄启团 上周二我发表了一篇名为《关系紧张,只因目中无人》的文章,文中我提到几年前在面对某位投资人的时候,想揍扁他的鼻子。文章发表后,有朋友发微信问我,团长,你都在心理行业修炼了10几年了,你还会有情绪,还会生气啊?好像我是神似的,我当然会生气啊,...
评语:一个不懂得愤怒的人,他是不懂得激情的;一个不懂得伤心的人,他是接受不到快乐的;一个感受不到痛的人,他是感受不到兴奋的……所以,情绪是两面的,它就像一个钟摆一样。你压抑了其中一面,另一面也同样被你压抑。感觉就是在说自己。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水的表情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