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Azkab在逃公主
来自: Azkab在逃公主 (温州) 2019-06-13 16:51:47创建   2019-06-13 16:51:5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豆瓣时间 973人喜欢
“这月买下月还”可能是如今不少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他们靠着信用卡和花呗,总是过着寅吃卯粮的日子。 就算不这么热衷超前消费,在大城市里也多的是开销。今天吃顿饭,明天买个包,不知不觉工资就从指缝中溜走。 对于这些人,如果问他们一个严肃的问题:你有自己的消费观吗? 他们多半会支支吾吾答不上来,就算有,大概也只是“需要花就花”这类简单粗暴的答案。 但是,也有一部分年轻人逐渐识破了消费主义的“陷阱”,在购物时趋于理性,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消费观念。 ▼▼▼ 0130岁,总结出属于自己的攒钱模式 @Ohio...
评语:消费观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zkab在逃公主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