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べモノ

骑鲸去挪威
来自: 骑鲸去挪威 (温州) 2019-06-07 08:18:35创建   2019-06-07 08:18:3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Whatever 725人喜欢
等待青梅酒慢慢变为红色,是一种特别享受也很静心的过程。 之前我有发过一份青梅酒的食谱,后来删掉是觉得之前做的还有些瑕疵,使用的材料等等需要精进,反正今年也还要再做,就重新拍一次好了。 明年再来验收这美妙的滋味。 留在家中的阴凉角落,偶尔看到,便都是惊喜。 制作 原材料: 青梅、高度酒(可以是米酒或粮食酒,度数要在35度以上)、黄冰糖、密封罐子 1、 挑去有瑕疵以及有溃烂果肉的青梅,这样可以保证酒的品质,毕竟是自己做,精益求精些没有坏处。 2、 用牙签剔掉青梅缔。 这一步可别偷懒,否则浸泡出的酒会...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骑鲸去挪威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