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

Waving辰
来自: Waving辰 2019-06-02 08:18:25创建   2019-08-28 19:47:1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李浩18 0人喜欢
宝宝发烧,白天黑夜守着,体温一高一低,那心情就跟过山车似的。到了儿童医院,人挤人,医生就一句先验血吧。妈妈们心里苦啊,这边看着病恹恹的宝宝,那边还有几百号人等着。 算了算了,这些都忍了,好不容易和医生面对面坐下了,没说三句就被打发了。医生挥挥手下一个,后面还好几十号人等着呢,来来回回跑几趟医院,又给交叉感染了。更可怕的是拥挤,护士来来往往,累的脾气都不好。 相信这样的场景妈妈们都不陌生,这也是我国公立医院普通部就诊的现状。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妈妈们为了给孩子更好的医疗环境购买了高端医疗险,它都有...
评语:儿童保险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tulipj~ 364人喜欢
text_joyce (微信公众号:joycezzzzzzzzz) 翻看了从怀孕到现在的购物记录,以我自己的经验总结了一份实用清单,还有部分种草单品来自妈妈群的推荐。哪些东西是必须的,哪些东西是可有可无的,也有了一点经验(当然都是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我购买都是比较大众的品牌,口碑都不错(不追求最好啊,毕竟家里没矿)。从线上购买的我截取了一些当时购买的记录,线下的我记不太清了。如果想买的话,可以对比下价格。 (问链接的妈妈请注意:绿字部分都加了链接,点击进去就可以购买~) 妈妈用品 1、身体护...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Waving辰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