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セイラ❀
来自: セイラ❀ (上海) 2019-05-30 07:37:33创建   2019-07-23 16:08:0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福尔磨叽 304人喜欢
嗨大家好,我是懒癌自救患者阿鸡。 催我也没用,谁也催不动,我终于更新了哈哈哈! 【说在前面】 今年6月我四刷了霓虹,总觉得对于日本自由行大部分人都已经很熟悉了,没什么可写的。但是那天突然有友邻问起我去日本的相关问题,我才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去日本之前的手足无措。因此还是想尽我所能地为从来没有去过日本的朋友们稍微打打气,希望能多少解决一些他们的疑惑。本篇攻略【仅适用于日本自由行的小白】做个参考,老司机请直接右上角小叉叉关闭吧~ 这篇攻略我主要从以下8个方面谈一谈: 一、费用 80%以上的人在问我日本攻...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摸三的广播: 写在日记里的一个在心斋桥遇到的事,也发一下广播。心斋桥这个地方真的太吓人了,很多都是盯着中国旅客上的,除了我说的这种还有开在大丸南馆的laox,都别去。laox全日本境内都不要去。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セイラ❀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