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资

丸子(^.^)v
来自: 丸子(^.^)v (San Francisco Bay Area) 2019-04-14 05:33:40创建   2019-04-14 05:33:41更新
所有关于投资的思路 ^_^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鬼手财狼 277人喜欢
本文是马克·塞勒尔2008年在哈佛大学的演讲。马克是对冲基金Sellers Capital Fund的创始人,曾在晨星公司担任首席股权战略师。 我即将告诉你们的是:我不是来教你们怎样成为一个伟大投资者的。相反,我是来告诉你们,为何你们中只有极少人敢奢望成为这样的人。如果你花了足够的时间去研究查理·芒格、沃伦·巴菲特、布鲁斯·博克维茨、比尔·米勒、埃迪·兰伯特和比尔·阿克曼等投资界巨子,你们就会明白我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超越常人的智力,并且是经过艰苦的努力才达到今天的水平。你们是聪明人中最聪明的人。不过,即便我今天说的其他东西你们都没听进去,至少应该记住一件事:你们几乎已经没有机会成为一个伟大的投资者。你们只有非常、非常低的可能性,比如2%,甚至更少。这已经考虑到你们都是高智商且工作努力的人,并且很快就能从这个国家最顶级的商学院之一拿到MBA学位的事实。如果在座的仅仅是从大...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丸子(^.^)v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