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鸡吧豆瓣
来自: 狗鸡吧豆瓣 (杭州) 2019-03-31 03:08:19创建   2019-11-27 15:24:43更新
评语:这个真的笑到抽噎哈哈哈哈哈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玛卡巴卡 649人喜欢
好喜欢这种弱智动物 还有几个视频: https://m.weibo.cn/6494665514/4...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筷喜旺的广播: 邻居家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来找排排屎玩,我买了两根冷饮跟他一人一根。本来开开心心的,结果他冰棒没拿稳,刚吃了两口就掉地上了。哭得那叫一个震天动地,他奶奶差点提着刀砍到我家。一听是冷饮掉了,跟他说再买一根,“不要不要,这个掉地上了呜呜呜”。年纪轻轻就多愁善感放不下,你长大了可怎么办。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陈十四的广播: 「防空警报响的那一瞬间,我第一个想到的人还是你。遥远苍穹上的敌方轰炸机飞行员们,可一定要先把你炸死啊。」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遇颜友止的广播: 豆瓣不跟风做一个吃鸡那样的大逃杀游戏吗?咱们可以玩真实的,一局100人,被打死就自动注销,赢家得到败者的全部友邻关注。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容妈(汪汪教版的广播: 治婊专家【陈豪】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Alan Sleep的广播: 对这种,我还真没办法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猫叔Mack的广播: 给家里的猫减肥很久了,但没看到效果。直到有一天看到了这一幕。😂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根的广播: 朋友们,这里有一些悲惨的男人需要我们的拯救!#Don'tWakeMeUp#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渡劫的珈榕君☬的广播: 感觉下一秒俩个就要绝交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评语:哈哈哈哈哈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狗鸡吧豆瓣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