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liule
来自: liule (重庆) 2019-02-10 23:05:14创建   2019-02-10 23:05:14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左丘失明 53671人喜欢
流浪地球是一部不及格的电影。对这部不及格电影的普遍吹捧,那些看了提前点映纷纷较好的写手和大V,只能让我怀疑他们的人品与审美。 一、科学设定不及格 作为一部科幻片,一部被吹得很厉害的科幻片,流浪地球在科学设定上完全没有能过及格线。 全片最大的危机,来自于利用木星弹弓效应时,发动机受木星引力影响停止工作。这是对整个地球科学界和工程技术界的无情藐视。如果连木星引力将会引起的各种结果都没有计算,没有考虑,...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iul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