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

吵
来自: 吵 (上海) 2019-01-10 14:16:20创建   2019-09-04 12:33:01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雅人叔的广播: 日语的平假名是如何从汉字草书演变来的,果然是越写越懒啊!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リ コ 1人喜欢
Haruka Misawa 1982 / 群马县 / 武藏野美术大学 / 工艺工业设计专业 2009-日本设计中心原设计研究所 2014-创立三泽设计研究室 2017-JAGDA New Designer Awards 2017 只要不偏离“用自己的感觉和双手来创造”这个观点,就能轻松跨越所有领域,立场灵活地开拓工作。 在思考设计时会注重创意、稳定的质量和平衡,但对表现的方向性和专业性也许会不怎么感兴趣。有什么创意时,“这不是自己的专攻领域,所以不做”这种态度实在太可惜,也会觉得郁闷。就像通过从...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吵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