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兰

池临临临临临
来自: 池临临临临临 (济南) 2019-01-02 21:59:37创建   2019-01-02 21:59:37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jondic1412 859人喜欢
在《黑暗骑士》当中,导演克里斯托弗 诺兰完成了自己有史以来最为华丽的一次转身,他不再迷恋于自身所擅长的碎片化的叙事技巧,而摇身一变“自甘堕落”的被黑暗所侵袭,他一改传统漫画电影的科幻风格,而直接将电影中的高谭“变成了”混乱纽约,正反派角色的决斗,也俨然一副纽约黑帮火拼的场景。经过如此改造之后的《蝙蝠侠》,丢掉了暑期好莱坞大片的爆米花味,而脱胎换骨为意味深长的黑帮史诗。其实,诺兰的这种改造,在他的...
评语:蝙蝠侠·侠影之谜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池临临临临临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