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汪洋之舟
来自: 汪洋之舟 (上海) 2018-12-16 04:45:50创建   2019-06-12 20:23:4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AOI 156人喜欢
前几天围观了一场关于日本文科女大学生是否太多的问题的争执,这里没有对双方有任何不尊重的意思,只是觉得挺遗憾,网络本来可以作为打破不同群体日常局限而相对平等进行交流的一个平台,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盲区,但是实际上更多情形是,一旦出现争议,往往会在没有深入了解对方的观点时,就凭只言片语开始划分敌我,最后只能回到同温层自说自话,无法真正打破原子化的隔离状态。 其实,光从数据来看,双方并没有冲突之处。姜老师提供的数据表明的是地方大学、私立大学文科系女性比例远大于男性,而豆友提供的东大、京大的数据,说明的是...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木夕Goodmary- 74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元宝 355人喜欢
游记所读,不是活的京都 地图上标记的星星点点,回来再看照片时消失了的真意,都不是活的京都 行前做过再多攻略,到京都都通通忘掉吧 活的京都,是要走过千条万通才能算够 在鸭川边躺几个下午,哪儿都不去也算够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汪洋之舟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