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本书男人们在搅基

Douding
来自: Douding (温州) 2014-08-07 19:54:59创建   2023-08-14 19:26:06更新
1人
58 人关注
1
来自:豆瓣读书
8.9 (7568人评价)
作者: 鲁迅 / 裘沙 王伟君 图
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
出版年: 2000-10
评语:《铸剑》迅儿哥不愧是大师,文章写得人家少女的小心肝儿都在扑通扑通地跳。
回复
2
来自:豆瓣读书
6.7 (773人评价)
作者: 青丘
出版社: 湖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13-6-1
评语:恩,因为本来就是BL小说XDDD 暧昧的感情棒棒哒~不过相比之下,青丘大大的《鬼话连篇》更赞!
回复
3
来自:豆瓣读书
8.7 (23759人评价)
作者: 古龙
出版社: 海天出版社
出版年: 1991-12-01
评语:差点忘了这本…… 阿飞对李寻欢的感情一点都不复杂!他爱仙儿,但是在仙儿和李寻欢中选,他会抛弃林仙儿。
回复
4
来自:豆瓣读书
9.3 (655人评价)
作者: 客心
出版社: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出版年: 2011-12
评语:纠结许久,还是把作为漫画的《未成年》加进来了。晓渔、来来真的是陪我一起走过了初中高中,我永远的少女漫( •̀∀•́ )。客心喜欢卖腐,不要质疑XDDD虽然韩絮和阳阳是主线。但是最爱的还是晓渔(づ ̄3 ̄)づ长大后的晓渔更是美男子!晓渔和来来都已经kiss了,什么都不用说:) 【客心绘制的卡片~】
回复
5
来自:豆瓣读书
7.5 (10816人评价)
作者: [日] 东野圭吾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11-4
评语:渣攻X圣母受
回复
6
来自:豆瓣读书
8.6 (218人评价)
作者: 成田良悟 / ヤスダスズヒト
出版社: 台灣國際角川書店
出版年: 2011-5
评语:校园三人组的感情在这本得到了升华啊!!
回复
7
来自:豆瓣读书
7.9 (5583人评价)
作者: 须一瓜
出版社: 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10-4
评语:伊谷春和小丰之间的感情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敌人也不是爱人,各种混杂的产物啊。
1回复
8
来自:豆瓣读书
8.1 (8405人评价)
作者: [日] 三浦紫苑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年: 2008-10
评语:平淡的生活
回复
9
来自:豆瓣读书
7.7 (3534人评价)
作者: [日] 江户川乱步
出版社: 新星出版社
出版年: 2011-12-8
评语:直男渣受!!真心是渣啊!!“得知他(诸户道雄)返回故乡不到一个月,就发病逝去了。真是一切的一切,都顺顺当当地在进行中,唯有一件事,就是这件事很遗憾。他父亲寄来的死亡通知书中,有如下一节:道雄直到临咽下最后一口气前,没有呼唤父亲和母亲的名字,只是紧紧地抱着您的来信,不停地呼唤您的名字。“ 多么鲜明地对比啊!!!渣受是那么得渣!对道雄的死居然是这样的看法。而道雄在死前还是对他念念不忘啊。
回复
10
来自:豆瓣读书
7.9 (1714人评价)
作者: 小僧
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11-9
评语:狱长对曾通无比的关怀,以及编造谎言让他逃出这个漩涡。“侯风冷笑着看着曾通的举动。他不知道曾通是在什么时候内心产生了对狱长这样的感情,但是,他知道这离他的计划又近了一步。只需要做一点点小小的调整,一切如常。” 然而候风看透了一切=w= 最后狱长日记虐暴QAQ
回复
11
来自:豆瓣读书
8.3 (145人评价)
作者: 喬靖夫
出版社: 蓋亞
出版年: 2007年12月17日
评语:”   接近之后,他实在无法相信:这个光头长胡、赤着双足、裹着斗篷与毛毯披肩、瘦得像一副会行走的骷髅的男人,就是五哥。   ——那一夜,我曾经拥抱、爱抚过的那具完美的胴体,如今已经变成了这副样子……这二十四年来,他究竟遭遇了些什么?……   镰首手里握着那个小佛像,一直低头在看。直至狄斌走近,他才抬起头来。“BE QAQ
回复
12
来自:豆瓣读书
9.0 (130人评价)
作者: 喬靖夫
出版社: 蓋亞
出版年: 2007年11月20日
评语:”「我不管!」狄斌在镰首的胸膛上嚎哭。「我只要……你……」   镰首捧起狄斌的脸,以谅解的眼神直视他。   狄斌激动得再无法控制。他嗅到了镰首的鼻息,他感觉到他发出的热气。   他双手攀着镰首的颈项,往上吻在镰首那厚实的嘴唇上。   ※※※   第二天清早,当狄斌还熟睡在那张凌乱大床的一边时,镰首已经站在明崇门的跟前。“拉灯~
回复
13
来自:豆瓣读书
8.8 (126人评价)
作者: 喬靖夫
出版社: 蓋亞
出版年: 2007年10月16日
评语:过渡……
回复
14
来自:豆瓣读书
8.4 (123人评价)
作者: 喬靖夫
出版社: 蓋亞
出版年: 2007年09月18日
评语:  「那很好。」狄斌回过身来,用力地与镰首拥抱了一下。「直到最后,我都跟你在一起。」他拿起搁在砧板上的菜刀,盯视那晃动的刀锋。「一起去杀人。」 PS:章帅韩亮线出现,BE
回复
15
来自:豆瓣读书
8.6 (130人评价)
作者: 喬靖夫
出版社: 蓋亞
出版年: 2007年07月26日
评语:”他忽然很想看见狄斌。他想起来,已经许久没有见过狄斌笑了。他想再次看见那笑容。“镰首的描述。
回复
16
来自:豆瓣读书
8.8 (141人评价)
作者: 喬靖夫
出版社: 蓋亞
出版年: 2007年05月08日
评语:镰首送白豆小佛像=w=,另三哥线断,三哥领便当QAQ
回复
17
来自:豆瓣读书
8.6 (143人评价)
作者: 喬靖夫
出版社: 蓋亞
出版年: 2007年03月28日
评语:”我也愿意为你死。“白豆想对镰首说。
回复
18
来自:豆瓣读书
8.5 (234人评价)
作者: 喬靖夫
出版社: 蓋亞
出版年: 2007年02月06日
评语:狄斌(白豆)对镰首的感情已经显现。 选段” 于润生与齐楚同乘一马,领在最前头。随后的是葛元升跟龙拜。   狄斌因为最矮小,所以和最壮的镰首共骑一匹马。狄斌坐在镰首身前,背部隐隐感受到镰首那宽广胸膛散发出的热力和动能,心中迷惘不已。   狄斌不敢回看这个拥有谜样过去的男人。太靠近了,他怕自己脸颊会再次发烫。“
回复
19
来自:豆瓣读书
7.6 (4410人评价)
作者: 那多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04-02
评语:看着路云的表情,我隐约觉得接下去有戏。梁应物一下刺激一下安抚,着实厉害,正抱着看戏的心态打算继续看梁应物还能说出什么尖酸刻薄的话来,却不料梁应物伸出右手一把把我搂了过去。  【 “老实告诉你,我对什么女人都不敢兴趣,我喜欢的只有男人,在我看来那多比你漂亮多了,要想竞争的话,先变了性再说!】什么都不用说了。不过这本书的内容糟心啊。
回复
20
来自:豆瓣读书
7.1 (6579人评价)
作者: [日] 金原瞳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年: 2009-4
评语:因为爱你所以杀了你,男男情节写的比较隐晦,青春伤痛系列XDDD,好吧,就是有点颓废的气息。
回复
21
来自:豆瓣读书
6.9 (469人评价)
作者: 周浩晖
出版社: 中国长安出版社
出版年: 2005-7
评语:犯罪的理由就是#@%……&@%犯罪动机与第46号密室有点类似。
回复
22
来自:豆瓣读书
7.6 (66人评价)
作者: 凯瑟琳•瑞恩•海德
出版社: 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11-10
评语:米切对连纳德的爱,连纳德对米切的爱,那——么——深——沉——(注意:小说并不好看!)
回复
23
来自:豆瓣读书
8.5 (1089人评价)
作者: [日] 铃木光司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09-10
评语:P342 【……他原本是趴在床上……】 P343【……他挥手甩开贞子递过来的湿毛巾,摇摇晃晃站起来,往旁边的墙靠过去。】 P351【”……我的男性器官甚至还可以射精,这一点在和你的接触中得到了证实。”这时,宫下抬起头来看看安藤的脸色。安藤为了回避 ,不停地催促他继续 念下去。】 根据以上,猜测安藤可能被贞子爆菊了。
1回复
24
来自:豆瓣读书
8.6 (1264人评价)
作者: [阿根廷]普伊格
出版社: 译林出版社
出版年: 2004-10
回复
25
来自:豆瓣读书
9.1 (946人评价)
作者: 黄蓓佳
出版社: 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年: 2006-3
评语:基得我都不忍直视了,不过不算男人吧,男~孩~ ps:这年头,儿童文学这么基真的好么→_→
1回复
<前页 1 2 3 4 后页>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Douding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